close
從很久以前 我有一個256MB的MP3 那時 買價2590

嘿嘿 那時我買的時侯 256MB可還是很先進的…

漸漸 我的256MB變成過時商品 然後 已經變成淘汰商品機種之一

可是我還是維持支持球隊不離不棄精神 依然沒有隨著市場來丟棄他(其實是沒有錢錢啦XD)

泣 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我的mp3開始放棄我了 我沒放棄他 他放棄我

漸漸 我在來往基隆到台北的火車路途上

少了 我的音樂

我一直以為 音樂是我的必需品 怎想到 現在他變成我的奢侈品

好像我也習慣了 還好 我還有我的書 在陪我渡過車程時光

只是 旁邊的小孩 還是很吵…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