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抱著hazey哭了

在最後道格帶著新的it 透過視訊和香港的it介紹時

道格把我和hazey拉進會議室裡 跟那些看起來很nice的香港同事講話

後來我和hazey先離開那個會議室

在要回到我們的辦公室時 我和hazey二個突然異口同聲的嘆了一口氣 然後說 人生呀

接著 我就止不住的哭了

緊緊抱著hazey

難過~真的很開心 但又氣她工作的不經心

很難得 工作這麼久 真的很少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建立彼此共同的默契

她影響了我 我也和她一起耍白痴 默契建立的如此快 彼此的異口同聲 想法

捨不得~就在道格最後一天的當下 我知道了 真的這樣的時間不多了

雖然後面我們會再一起見面、吃飯、看電影 但 就是感傷

希望這樣的緣份可以久一些的

一開始報到時 就知道她的位子是有可能會被取代的

我一直在扯住自己的心 不要放感情太多 免得忍不住別離的難過

別離 不見得每次都難過 而 她是這樣被動的結束這邊的工作 我又是一個執行者...

hazey個子很高 170cm 昨天抱著我 拍拍我 跟我說我的哭點太低

她說 為啥不是6/30最後一天哭 我說因為那天我要當專業的人資 不行哭

而今天是我的朋友道格和你 我們三個人開始分道揚飆的開始了

她說她會忍到6/30哭 她說她不要現在破功 而我的專業不容許我在那天的場合掉淚

希望hazey她新工作找得順利 希望她考學校成功

希望我們三個人都還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