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上網看blog,我一定會習慣看一些blog,

像是米果張大魯的,當然朋友的blog一定會隨時更新閱讀。

而像另外一些譬如酪梨壽司、史丹利、工頭堅、巴斯光年等等的,則是有空就再多看一些。

一開始我是先喜歡米果的,因為她的文字細細的、溫柔的,但卻有些堅軔、中心思想堅定的。

從一開始喜歡一樣的球隊-誠泰,我想應該是因為郭總吧~和米果總是一樣的熱血。

漸漸的像是她的食記、描述台南的人土風情都讓我嚮往不已。

再經由她認識了大魯哥~大魯哥的blog特色在於相片。

他讓相片的生命力無限,常常透過相片似乎看到主人翁的笑臉、愁苦,看到不只是相片中的那些。

也認識了李美國!超帥的美國大哥。

言歸正傳~~

紙風車劇團一直是我很景仰的劇團之一。他不是你想像的那些劇團唷~他是表演給全台灣的小朋友,而且是免費的。

當然他需要一些善心的企業和一些無名英雄在背後支持他們的營運經費。

每每透過大魯哥的相片,我看到了新聞媒體上看不到的真和善。讓在電腦前面的我會一起揚起笑容,似乎我也在現場般~

我很想看看紙風車的表演,真的。很想~

現在紙風車劇團透過已在台灣319個鄉鎮表演超過一半了!而且澎湖一對善心的夫婦已募足了表演的經費,

但澎湖是一個遠離台灣的離島,不是公路、火車可以連接到的,他需要利用船運來運送相關硬體設備。

天哪…運費居然要到約四十萬…快等於一場的費用了。

親愛的朋友們~不管我是否認識你,請幫忙號召您身旁有能力的朋友,幫個忙完成澎湖小孩的心願。

讓他們看到武鬆打虎,讓他們這個夏天很美、很美。謝謝你們。

詳情請看

米果-挑戰今年夏天最熱血的夢想

張大魯-大魯不可能的任務第三集-七美的小孩也要這樣的舞台

郵政劃撥捐款
◆劃撥帳號:19688002
◆戶名:財團法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

銀行匯款捐款
◆匯款銀行:第一銀行南門分行(代號:007)
◆匯款帳號:172-10-109769
◆戶名: 財團法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

ATM轉帳捐款
◆匯款銀行代碼:007(第一銀行)
◆匯款帳號:172-10-109769

請在劃撥單和匯款單上註明~~澎湖的行政費用

謝謝你們了~我們都是熱血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