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掃墓回家之後

一身的黏膩

剛洗澡、洗頭,想著一定要開始試用包頭巾,若我自身反應不錯。
星期一進公司就可以開始我的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原則了。

洗完頭髮之後,先用一般擦澡的大毛巾將頭髮按照我的正常流程,
先將頭髮包住強力拍打,把頭髮尾上的水珠盡量拍掉。
→再用大毛巾擦我的頭皮。
→擦上護髮用品
→再輕輕拍打髮尾,因為擦上護髮用品會再有水珠滴落。
→包上包頭巾了!!


毛格格包頭巾和我家原本的不同是,我家的包頭巾沒有伸縮帶。
所以我家原本的比較大一些,毛格格的是因為有伸縮帶所以縮起來比較小一些。

我本來照我包的方法是,
人彎腰,頭髮會往前,包頭巾的扣子的方向將包頭巾包上。
繫繩帶在前接下來,因為彎腰的關係眼睛看得到繩子。
因為我頭髮比較長的關係,要先把頭髮整個塞在包頭巾裡,長度也要塞進去。
再把塞好頭髮的包頭巾,手把繩子往頭後面的扣子扣上。
這時侯我都是彎腰的姿勢。

後來又想嚐試熊拔的方法,我也試玩了一次。
發現都不錯。

但我比較習慣頭髮在我頭上,不要垂在頭旁邊,後來又換回我原包的方法。

試用心得:
包起來之後,明顯感覺毛巾變濕了,不像之前的包頭巾從外面摸沒濕的感覺。
我還請我娘摸看看體驗一下,我娘也挺驚訝的。
後來包了約二十分鐘吧,
我就先放開來看一下~嗯!! 效果很好。
不像我之前的包頭巾只像是悶的效果。
這次毛格格包頭巾包起來之後我的頭髮明顯變乾很多,除了不會滴水之外,
也有明顯頭髮變乾的效果…真的好神奇…

因為我沒吹頭髮的效果,但我等下要下去倒垃圾,所以我會先把頭髮用大夾子夾住。

等回來之後再繼續包包包,看明早的狀況如何。
照我之前包頭巾的經驗,包到隔天早上,頭髮還是濕氣很重的狀況,
待明天再來分享經驗。

以上。

綜合評論:
吸水效果良好,質地溫柔舒適。
讚!!

我買的包頭巾,剛好賣家的圖片也是我買的顏色。

沒有色差耶,真不賴!!

11090401148213_920.jpg 

優質賣家的拍賣網站連結:

毛格格巾品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