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個消息若是關心體育的人 應該都略有所聞

就是天母棒球場的轉播大銀幕 壞很久了~~

其實造成不方便很多 尤其是像我這種愛看但又不太跟得上判決的人

每次進場看球 總是覺得 呃 現在的狀況在哪了的疑惑 後來漸漸就在家裡看緯來的播出就好了

其實我想 球場的不方便也減低了球迷進場看球的心情和動力

之前看了 我一直愛看的 米果: 郝市長,我們需要一個球場大螢幕 才刺激我向市長信箱寫信表達我的訴求

雖然我不是台北市民 但 這個體育設備不是只供台北市人使用觀賞的吧!

因為公司信箱鎖住了yahoo 的信箱,我還沒機會去確認目前市長信箱是否有回信的狀況。

可是看到之前各家新聞媒體因為台北市議員的爆料,而開始追蹤這條新聞。

(市議員是不是也有上米果的blog看,才知這個料的呀? 不然怎過這麼久才開始要追這個事情??)

今天在找網路上許竹見的新聞時,又看到Yahoo上的這條新聞

球場螢幕壞很久 球迷苦等積怨氣

好吧~這是二天前的新聞了,但至少看到一個deadline

希望不要放我們鴿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