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我po上篇文不久之後

就收到市政府簡訊通知 已回信到我的信箱中 因為在公司無法開外部信箱

只有忍耐到家才把這封信公開 讓關心的人知道

但我想 其實 很多消息在之前的媒體中 已有揭露市政府的態度

在米果那篇文章後面也有公務人員的回信 我覺得我可以理解和接受他們的態度

像我之前所說的…有作 總比放在那邊不動的好多了

即使是官腔 我還是抱持我的希望

案件主旨:
(Case Subject)
郝市長 請給天母球場一個球場大螢幕吧!!!
案件內容:
(Case Content)
市長,您好;

我是一個熱愛體育運動的市民,可以理解政府現在為了目前許多市政工作及規劃而忙碌。
但不知道是否可撥冗關心一下市內的體育硬體建設呢?? 目前台北市內還沒有巨蛋的狀況之下,
大台北市民要看棒球的現場比賽要不是去新莊球場,要不是去天母球場。
以一位常看現場比賽的我來說,我必須說為啥北縣和北市的球場就有這樣大的差別。
北市的天母球場 目前欠缺的就是一個可以環顧全場比賽的大螢幕及在內野指定席上的屋頂破洞了。
不知道像這樣的狀況,會有哪個政府單位主動關心,還是要小市民忍耐不下的狀況之下,在各自的blog中說北市真的沒有首善之者的規格呢??

懇請郝市長 請給天母球場一個良善的看球環境,在還沒有巨蛋之前,請讓現在可以步進天母球場的我們。有一個清楚看比賽的環境且有一個屋頂不破洞的球場。

政府說要復興國球、要挽回球迷,那麼就請先把球場環境維護好些,再來上媒體說這些口號性的口號吧!!!
p.s. 身為女性球迷 也懇請維護一下女生廁所吧!!

謝謝

請讓我可以在下次可以再支持你的理由出現!!
受理機關:
(Handled by)
體育處
回復機關:
(Response from)
體育處
回復日期:
(Response Date)
2009/6/10
發文字號:
(Issued Number)
98.6.10北市體處運字第09830741200號
處理情形:
(Case Status)
親愛的市民您好:
  關於您所問的問題回復如下:
親愛的市民朋友您好:
  臺端98年6月5日向臺北市市長信箱反映天母球場大螢幕問題,奉交下由本處為您說明如下:
天母棒球場大螢幕及頂棚已著手辦理後續更新事宜,預計本年度(98)內可完成,本處將盡力提前完成更新。關於女廁髒亂的部分,職棒比賽期間場地清潔係由借用單位中華職棒大聯盟負責處理,已告知該聯盟加強廁所清潔,並做好場地復原工作,本處亦將加強檢查,以提供良好的服務。
感謝 臺端給予我們批評與指教,若發現該場地有任何尚待改進之處,或有其他寶貴建議,敬請電洽本處運動設施科張先生,電話:25702330轉524。或撥市民當家熱線1999。
祝 健康平安
          臺北市體育處 處長房振昆 謹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