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來寫東西了

昨晚有很強的欲望想要記錄下來昨晚返家之前的一切


一樣 上完課 換洗 趕著路搭公車

走到路口看到611和我一起在等同樣的紅綠燈 但不同的是 他轉過來會比較快 而當我步行到站牌時 611已經飛霄離開我了

手中調整著mp3 轉到了縱貫線 李宗盛的 給自己的歌 就這樣單曲循環著

雖然有吹過頭髮了 可 乾透 綁不起來 只用個夾子把頭髮固定  

路上的風隨著八、九點的車陣 一陣、一陣的攻擊我 連帶著路上似也在趕路的灰塵

等車的二十多分鐘 倚著站牌 聽著來回唱吟的舊愛、誓言、情愛裡無智者

總有那麼幾句像是打進我心裡 即使聽了N遍 還是止不住的想拍手

611來了 蹬上公車 司機在黑夜裡開得快 又因為搭車的人也少了 很快就到威秀

很妙~在晚上九點多的威秀門口看到一對新人在照婚紗照 嗯~他們大家就是要拍星期二人比較少的威秀 而百貨公司霓虹燈還是在閃熾

接下來在威秀隔壁那棟門口 看到很多人在門口作體操 像是耐吉的活動似的~

耳邊還是那首 看過合久的分 沒見過分久的合 迴旋


昨晚的心涼涼的 我想大概是因為才剛從水裡出來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